close

吃香喝辣,沒錯來泰國的主要目的之一,就是...吃香喝辣~~



我最喜歡逛的地方,其實是 Ak House 附近的傳統市場。這裏沒什麼觀光客,這裏的人連基本英文 (包括數字) 也不會,所以也沒有 "殺價" 的問題... 事實上,這個市場賣的價格,比觀光區便宜一半左右呢!!


這個是醃香蕉,旁邊小白包是椰奶,$20B。原本我們只想買兩根就好 - 指著沒包起來的醃香蕉比二 - 不賣哦!! 酷的呢!! 最後,這一包醃香蕉,只吃了一根就被我們丟掉了...



傳統市場買的,一堆不知什麼東東。應該是水果...之類...的吧!?


路邊的烤肉串...記得好像才 $10B !?


路邊的...OX!? 應該是泰式河粉 & 佐料...吧!?

買來吃就對了...XD...好像也只要 $30B...
中間那是甜的哦!!


有點像燒賣 or 雲吞...有甜有鹹,還不錯吃!


這個我也沒能喝完~~~


烤香蕉 $10B - 還蠻好吃的說


買豬腳飯當晚餐...跟台灣的很像


這些鮮豔的..!? 我一直沒敢買來試試~~


我們在這個水果攤前看了好久~~

老闆娘看我們一直東看西看,直接剝一個請我們試吃

老闆娘的策略奏效 - 我們直接買了一包 $20B

還買了紅毛丹跟火龍果...
那一大包紅毛丹只要 $20B 哦~~~


臥佛寺對面的綠咖哩。好吃呀!!
不過,不會很辣,可能是調整過的觀光客口味吧!?


還有泰式酸辣麵,這也很好吃!!


在桑倫夜市點的泰國啤酒
有點點小苦,有點像台灣啤酒,馬馬虎虎~~
(在桑倫夜市吃了不少東西,只記得拍酒...)


逛超市時,看到有人拿了好幾瓶這個牌子~~
這個比較好喝,就像台灣金牌啤酒...的呀~~


下酒菜,辣辣的海鮮涼伴,讚呀!!


在"考山路"看到的「炸昆蟲」,我真的不敢嚐試~~


不知是什麼東東~~買來喝!!

喝起來酸酸的,還不錯喝,很消暑


來到旅遊書上有介紹的 Mango Tango -

旅遊書是同住 AK House 的台灣人借給我們的...

芒果套餐 1 號
(Menu上有號碼,不過我也不記得我們點幾號餐)

芒果套餐 2 號

後來,吃完午餐,我們又跑來喝冰沙
因為剛剛看到很多人點冰沙喝~~~

(不過,個人覺得,長灘島的芒果冰沙比較好喝..)


Mango Tango 對面的 NOODDI,也是人家書裏推薦的!!..xd

傳統泰式麵~~好吃!!

泰式涼伴麵 - 還是好吃!!


水上市場的..又是烤香蕉


也是水上市集買的...吃半天也不知是什麼??
像肉又不像肉~~~ (我在說什麼!!??)


這是..嗯..包各種香菜..捲~~ 不能算好吃就是了


超可愛泰國小妹妹,在幫媽媽做生意。
我是專為她買一碗冰~~~

我點了..嗯..什麼冰??? ($10B only)


泰國的椰子汁真是~~好喝呀!
這個烤過的椰子,感覺有點像烤甘蔗,變得更甜了


最後一天到機場,繼續吃...打拋豬??


非常好喝的椰子酸辣海鮮湯

他們椰子的果肉都超厚的!!

只有 4 天而已,吃不夠...

但,天氣實在太熱,自己又不爭氣的辣到拉肚子...
反正,就是,找涼一點的天氣,再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owned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